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

 二维码 60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科研

6月20日,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在集团大会议室召开。陕建集团安监部部长李西寿,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史军海,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方晓明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刘军涛主持。

dfwrfasf-4.jpg

李西寿在讲话中首先对集团近年来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立即动员研讨科学的管理方法,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补齐短板;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责任追究。

杨永锋对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杜绝松懈麻痹思想。二是要围绕“追赶超越”目标,切实加强现场管理。三是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四是要正确处理好质量、进度和安全三者之间的关系。五是要建立超前的谋划预案,落实事前防范措施,切实抓好生产安全工作。

会上,刘军涛对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集团安监部部长王科研宣贯了陕建集团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安全总监王德会安排部署了消防工作。

集团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公司经理和安全主管、各项目经理等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科研)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