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协会

关于协会

副标题

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

副标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Shaanxi Construction Industry Association,缩写为SCIA。)成立于1987年,是在本省境内从事房屋建筑业、土木工程建筑业、建筑安装业、建筑装饰装修和其他建筑业的企事业单位、教育科研机构,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各相关行业专业部门,以及有关专业人士自愿参加组成的行业性、非营业性社会组织,现有会员上千余家。

协会的宗旨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

协会自成立以来认真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廉洁自律”的职能,充分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工匠精神,凝聚行业力量,为推动陕西省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协会设有秘书处,负责处理协会日常工作。秘书处内设“四部三室”,即:办公室、质量安全管理部、建筑市场发展部、会员管理部、财务部、BIM办公室、陕西省建设工程法律调解工作室。

协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协会接受行业管理部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登记管理机关陕西省民政厅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住所设在陕西省西安市。

协会被陕西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党支部被社会组织党委评为四星级党组织。


四星级党组织

四星级党支部.jpg



5A级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