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澄合公司“你言我听”共话安全

 二维码 9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帖楠

近日,一场“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主题演讲比赛在渭南市人和小学礼堂内隆重举行。陕煤建设澄合公司用“你言我听”的安全演讲与各单位的“安全代言人”共同探讨安全的意义。

为了深化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规范人员安全行为,加强公司安全文化建设,以丰富的安全活动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助推“安全生产月”的顺利实现,该公司各部门提早谋划,通力配合,加强组织,如期举办了此次活动。本次安全演讲比赛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人员的大力支持。来自该公司机关及基层项目部的16名安全演讲者参加了比赛,各部门、各单位共计70多名人员观看了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从不同专业和角度紧扣安全主题,用一件件真实的安全事例、深刻的事故教训以及自身的生活经历等,深刻阐述了安全的重要性,号召现场观看人员在施工生产过程中一定要珍爱生命、重视安全,真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同事负责、对企业负责”。演讲者们的真情演讲,感情真挚,富有激情,表情丰富,感染力强,用抑扬顿挫、朴素生动的语言,用真实、感人的事例,诠释了“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重要意义,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公司机关财务部的张颖,十一项目部吴晶瑶、机关安全监察部王瑞,第七项目部王园、第二项目部王超和第一机电安装队李志坚6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公司领导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演讲内容贴近基层、贴近职工、贴近施工生产实际,活动紧扣安全生产中心工作,围绕安全知识和安全文化宣传教育,通过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感人的情感表达和典型的事故案例大力宣扬了安全生产对于个人、对于家庭、对于企业的重要意义,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发挥了积极的安全推动作用。

帖楠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