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蓝天保卫者联盟”震撼上演 陕建十一建用匠心贡献更多“英雄蓝”

 二维码 6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杨朋超 邢力

5月11日《复仇者联盟3》已经过去

6月15日,炎炎盛夏,在大西安未央国际项目

陕建十一建集团《蓝天保卫者联盟》强势来袭

更有彩蛋惊喜为你倾情奉上

……


6月15日,由西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西安市建筑节能协会协办,陕建十一建集团等7家单位承办的2018年度西安建筑业铁腕治霾暨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现场观摩会盛大开幕。陕建十一建集团所属各单位百余人集结成“蓝天保卫者联盟”战队,持续向铁腕治霾亮剑,发起绿色施工宣言,用匠心贡献更多“英雄蓝”。


建筑企业是扬尘污染治理防治工作的主战场,秉承绿色施工理念是义不容辞的社会担当,不断创新绿色施工材料和绿色技术应用更是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为持续扩大“蓝天保卫者联盟”影响力,陕建十一建集团所属各单位代表齐聚未央国际项目进行绿色施工成果观摩学习。

“未央国际项目位于西安市北郊城市CBD核心区,场地资源受限,绿色施工难上加难,是考验我们综合施工管理水平的一次很好阅兵。”该项目负责人在观摩会现场讲到。未央国际项目先后采用多项防护降尘降噪治污减霾措施,自项开工至今应用多项新技术和工法,收到了良好的绿色发展经济效益。

参观学习同时,大家纷纷在“蓝天保卫者者联盟”英雄帖上签名表心。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红卫带领大家庄严宣誓《蓝天保卫者联盟》宣言书:积极响应习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让我们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从我做起,积极响应“铁腕治霾 保卫蓝天”行动,为社会营造“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好”的优美环境,履行陕建十一建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是一项可持续发展的国策,也是陕建十一建集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要领地之一。近四年以来,集团先后建成省级绿色文明观摩工地15处,通过此次“蓝天保卫者联盟”宣誓师动员大会,陕建十一建集团的能工巧匠们纷纷取得绿色施工“真经”,奔赴集团承建项目的所到之处,以点带面形成辐射效应,用“战斗英雄、建设模范”的不改初心,贡献义不容辞的国企责任,在新时代开出陕建十一建集团独一无二的匠心之花。

5月18日至19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6月13日,李克强总理部署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

6月11日至17日,全国第28个节能宣传周——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一切为了保护蓝天

且看我们的“蓝天保卫者联盟”

……

(杨朋超 邢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