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有色陕建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

 二维码 11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钮雷 焦辉

6月1日上午,为贯彻上级有关要求,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安排,陕西有色建设有限公司在西勘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职能部门、各生产单位负责人约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动员会上,生产运行部副经理吴鑫首先对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作了细化安排。副总经理史涛要求各单位要针对本单位安全生产特点,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充分利用实物展示、实景模拟、海报、安全挂图、标语、安全生产宣传专栏和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同时,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重点加大对重大危险源的监控,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务必把安全工作做全、做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最后,总经理杨明钰针对公司安全环保管理工作现状,从思想认识、公司管理制度执行、行动落实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以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对于安全环保工作的心得体会,强调了安全环保工作对公司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一方面要求各单位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部署,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月扎实开展;另一方面要求全公司上下要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促进公司健康平稳发展。

(钮雷 焦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