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征集2018年度优秀建筑财税论文的通知

 二维码 9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中施企协财税字〔2018〕9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为加强新时代建筑财税科研工作,鼓励创新学术研究,营造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促进学术繁荣与发展,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建筑财税工作委员会决定开展2018年度优秀建筑财税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参评论文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及财税改革与发展大局,密切联系建筑企业财税工作实际,坚持学术研究以服务企业发展和工作实践为目的。

(二)论文主题鲜明,立意新颖,论据充分,逻辑缜密,条理清楚,引文准确,写作规范、流畅。着力体现创新的理论和观点,具有一定的推广应用和决策参考价值,避免工作总结、讲话稿式的文章。作者要对论文的原创性负责,严禁抄袭。

(三)已发表(已获奖)和未发表的文论均可以申报,论文字数在3000-6000字之间,论文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

二、论文题材范围

论文应紧扣当前财税改革与发展实践,密切联系财税工作实际,论文题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税务管理、会计核算、管理会计应用、PPP实务、财税信息化建设、“一带一路”走出去、投融资管理、财税队伍建设等方面。

三、论文评审

(一)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建筑财税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申报的论文进行初审。

(二)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建筑财税专家委员会组织财税专家对论文进行分组评审。

(三)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建筑财税工作委员会对评审结果进行审定。

(四)此次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四、其他事项

(一)参评的论文须填写《2018年度优秀建筑财税论文申报表》(详见附件2)。

(二)请论文作者于2018年7月30日前将申报表和论文纸质版(一式一份)邮寄到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对已获奖、已发表的论文,请将获奖证书、发表刊物封面、目录等复印件附在论文后面一起邮寄)。同时,将申报表电子版(word版)和论文电子版(PDF格式)发至协会邮箱(对已获奖、已发表的论文,请将获奖证书、发表刊物封面、目录等一起发至邮箱)。邮箱:jianzhucaishui@126.com。

(三)我会将选择部分优秀论文在10月份举办的“建筑业财税高峰论坛”上进行发布和交流。

(四)对未发表过的优秀论文将推荐到财税类核心期刊上进行发表。

五、联系方式

郑求松:010-63253470,13511051209

孙  鑫:010-63253415

孙丽华:010-63253461

邮  箱:jianzhucaishui@126.com

网  址:www.cacem.com.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四层

邮  编:100038

附件:1、论文格式要求

     2、优秀建筑财税论文申报表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建筑财税工作委员会

2018年4月10日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