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第十一项目部多措并举加大治污减霾力度

 二维码 6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何丙玉 李成伟

为积极响应西安市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加大治污减霾力度,陕煤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第十一项目部在承建的西安中科遥感1#、3#楼工程建设中,积极响应西安市“治污减霾,还我碧水蓝天”号召,采取密目安全网覆盖裸露黄土、现场定期洒水降尘等多项有效措施,治理现场扬尘等污染源。

为切实抓好防污治霾,真正做到绿色施工、低碳建设,该项目部对施工现场扬尘污染治理工作进行强化,将3#楼基坑开挖工的黄土做到定点堆放,对现场裸露黄土采用纱网进行覆盖,确保不扬尘、不起灰。施工现场设置视频监控系统,对现场扬尘进行实时监控;并对施工现场进行定期洒水降尘,并安排人员现场巡查,发现污染源立即整改治理,始终让污染源得到有效控制现场废水严禁随意排放,同时,项目部按照创优夺杯、文明施工要求,积极做好了施工现场硬化、绿化,进场道路、办公区栽上各种花草树木,工地文明施工氛围日趋浓厚。

西安中科遥感工程项目是该公司创优夺杯重点工程项目,也是公司开拓外部市场的形象展示窗口,同时也是西安航天管委会关注的铁腕治霾的关键领域。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文明施工的要求,全面落实防污治霾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扬尘治理活动,保证施工生产过程中文明施工、绿色施工、优质工程落到实处。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