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集团澄合分公司鼓舞士气宣“升特” 凝心聚力创“百亿”

 二维码 14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帖楠

在陕煤建设集团荣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喜讯传来后,澄合分公司干部职工欢呼雀跃,满心欢喜,纷纷表现出了强烈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积极投身到紧张的施工生产建设中去。

为进一步加大对建设集团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宣传力度,扩大“陕煤建设”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向“双特百亿”目标奋力冲刺的决心和信心,澄合分公司积极动员所属各基层单位在全公司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加强组织领导,扩大宣传动员。自建设集团发出宣传晋升特级资质的通知后,该公司党委迅速行动,组织机关相关部门召开动员会,研究部署资质升级宣传工作计划,并借助QQ、微信网络工作平台,以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工作为契机,大力宣扬“升特”喜讯,鼓舞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踏实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多种形式向身边人和朋友圈进行宣传,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对建设集团晋升特级资质的喜讯进行传播,努力形成每个工地、每个班组、每名职工“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大宣传格局。

明确宣传任务,保证工作成效。该公司对资质升级宣传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明确了公司机关和各基层单位具体的宣传任务和方式,切实保证了资质升级宣传工作成效。一是公司相关部门通过QQ、微信工作群和各种会议等平台加强了对各基层单位的工作安排和引导,使宣传工作有章可循、措施得力;二是宣传部门编制下发了“特级资质喜增辉蓝图绘梦促发展”、“锐意进取升特级乘风借势铸精品”等多条宣传标语,并合理利用有限空间和平台对机关大院宣传栏、一楼大厅的宣传牌板、电子显示屏等醒目位置的内容进行更换,最大限度发挥宣传引领效果;三是各基层单位迅速行动,针对各自实际在施工现场的主战场、至高点和宣传阵地的醒目显眼位置悬挂、张贴宣传横幅和标语,更换新的企业标识,根据资质升级及时更新企业简介内容,特别是对该公司的新开项目、重点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大力宣传,采取更加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做好当前宣传工作,并通过外部网站等媒体积极进行宣传,提升“陕煤建设”知名度,积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工作落实。面对宣传建设集团晋升特级资质的强烈呼声,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充分利用检查指导、教育培训、走动式管理等各种机会,通过“看现场、问职工、听汇报、提要求”的形式,加强对各基层项目部宣传建设集团特级资质工作的监督和指导,并借此机会对干部职工进行必要的形势教育,提振一线人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宣传工作更快、更好的落地,为进一步推动“双特百亿”目标顺利实现鼓足士气。

目前,建设集团晋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喜讯已传遍整个澄合,并在各施工片区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该公司上下正在以“事不过夜 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乘风借势铸造精品,锐意进取追赶超越,为建设集团“双特百亿”宏伟蓝图的如期实现,为澄合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的圆满完成凝聚士气、加足马力、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