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一建集团第二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圆满召开

 二维码 110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韩蒙

4月3日,陕建一建集团第二公司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二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集团职代会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2018年任务,动员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保持定力、聚焦发展、阔步前行,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努力奋斗。

sdf35sf-5.jpg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章贵金、工会副主席屈立娜、二公司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职工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公司总经理杜旭同志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张小平同志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总监罗亚玲同志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对2017年提供经营信息人员、2017年变更签证及模拟股份制兑现进行了现场奖励。

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章贵金在会上回顾了集团2017年取得的成绩及集团目前发展情况,并对二公司目前在集团子公司中所处的位置及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并给予了重要指导意见。一是肯定了二公司新班子建立后几年来在规模等方面都得到大幅提升;二是我们第一个“鲁班奖”和连续两个观摩工地的创建,使得一批人员得到了成长,职工士气得到了提升;三是管理水平明显提高,目前是二公司历史发展最好阶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我们的不足,并给出几点意见。一是通过对标学习寻找我们的差距;二是要求领导班子和职工们解决对经营的认识;三是全员要有担当意识,营造人才成长氛围,在压力下促员工快速成长;四是在生产管理方面侧重点要转向施工准备、施工进度、施工氛围、专题例会、效益、细部做法和施工流程,坚持项目部月度检查;五是关注职工生活,保障职工各项权益,提高职工幸福指数。

sfq3rf6.jp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