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鼎盛装饰公司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二维码 10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撰稿 姜蓉娟/摄影 鲍泽雨

4月3日下午,鼎盛装饰公司职工大会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集团公司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王骞、办公室主任史亚辉、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师皓玉出席会议,鼎盛装饰公司总经理何党辉、部门负责人及公司职工70余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工会组长姜蓉娟主持。

sdf35sf-1.jpg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以高质量发展,引领公司踏上新征程;

奋力追赶超越,筑就企业发展新未来”。首先,鼎盛装饰公司领导带领职工同志学习了集团总公司党委一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第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的重要精神。让全体鼎盛职工学习了解集团总公司及集团公司2017年的发展成果,明确了上级集团公司今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让全体鼎盛职工作为一名五建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为我们做一名合格的陕建人提出了更高的标准。

公司总经理何党辉做了《鼎盛装饰公司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拓宽经营渠道、强化基础管理、加强技术研发、推进企业建设等版块儿提纲挈领的回顾总结了公司2017年的工作,肯定了公司在创建精品工程、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羁绊公司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报告还确定了公司2018年的发展目标,确定了促进公司发展的核心动力依然是“创新”的主要思路,从创新经营思路,找准工作“发力点”;拓展研发范围,将产研有效结合;创新内控模式,实现“人才化、标准化、信息化、精细化”;坚持以党建工作为核心,创新工会、团支部服务等方面做出周密部署,为公司各部门、各项目部实现年度目标明确了方向。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公司一年来生产工作、技术质量工作、商务工作做了分项工作报告。之后对先进部门、优秀项目部、优秀项目经理、优秀员工和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树立身边优秀团队、先进人物的典型,激励大家在2018年的工作中奋力追赶超越。

集团副总工程师王骞在讲话中对此次会议的组织召开表示肯定,对鼎盛装饰公司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总从完善体系建设;抓质量,促效益;选标杆,树领军;探索经营模式;顾客至上,实现双赢;多渠道提升职工待遇等九个方面对鼎盛装饰公司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希望鼎盛装饰公司以钉钉子的精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做出贡献,拼出成绩。

会议期间,何总代表公司与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经理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将年度工作任务分解到部门、项目部,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奠定基础。随后,职工同志分为四组对《绩效考核制度》等大家重点关注的制度进行再次讨论,广泛征集大家意见建议,为再次修订制度做好铺垫。

sf35et2.jpg

最后,何总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是一次扎实的宣贯、学习、分解、落实的会议,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希望全体鼎盛职工用“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毅力,去克服困难,挑战未来,筑就企业发展新未来。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