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2012年协会调研工作的通知

 二维码 199
发表时间:2012-03-06 00:00

陕建协发[2012]第19号



各地市建筑业协会(联络组),各会员单位:

根据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协会年度工作安排,为了解我省建筑业现状、反映企业诉求,为行政主管部门决策提供依据,加快推动建筑业又好又快发展。现就2012年调研工作安排如下:

一、调研内容

1、建筑业发展调研。主要围绕建筑业在陕西经济发展的地位和作用,陕西建筑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陕西建筑业、建筑企业如何做强做大、建筑施工企业发展环境等。

2、建筑市场调研。主要围绕建筑市场管理,建设单位工程款拖欠、建筑企业质量保证金制度、招投标、人工定额、建筑质量安全、建筑劳务管理、建筑企业利润率等。

3、建筑产业结构调整调研。主要围绕建筑工业化、部品标准化、施工机械化、装饰工厂化、企业信息化,建筑企业所有制结构,经营结构等。

4、转型升级调研。主要围绕建筑业转型升级面临的主要问题,企业管理、市场拓展、业务延伸、技术改造和多元化经营、业务模式转型和建筑业务转型等。

5、质量安全调研。主要围绕建筑工程立项、审批、施工、合同管理、监理、验收、交付使用,建筑施工、材料、监理,安全责任措施、安全投入,尤其是保障房的安全质量管理等。

6、科技创新调研。主要围绕建筑十项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推广应用,科技运用、精品工程、绿色示范工程等。

7、建筑队伍调研。主要围绕职业经理人、建造师、高级技术人才、项目经理、建筑劳务用工的现状及对陕西建筑业发展的影响、对策等。

二、调研方式

调研采取实地调研和网上调研相结合,协会组织调研与地市协会自行组织调研相结合,集中调研与随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三、调研说明

1、请各地市协会、各副会长10月份前围绕上述调研范围提供1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2、请各会员单位积极协助、配合和支持省建协的调研。

3、对于有价值的调研报告,择优在《陕西建筑业》杂志、陕西建筑业协会网站刊登。

四、调研时间

具体调研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刘国树 张敏  

电话:029-87200233

传真:029-87209118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一二年三月六日


文章分类: 协会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