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问计老领导 续写新篇章——陕煤建设集团天工公司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二维码 39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金鸡辞旧岁,玉犬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2日上午,陕煤建设集团天工公司党政工邀请离退休老领导召开迎新春座谈会,与大家欢聚一堂,庆祝新春佳节,畅谈光辉历史,共谋发展大计!

照片 010_副本.jpg

座谈会上,天工公司党委书记杨联社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老领导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2017年生产经营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思路目标、重点任务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天工公司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历任领导班子尤其是前任领导班子通过艰苦努力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取得的,与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特别是许多老领导、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心系企业,时刻关心着天工公司的发展。2018年,是天工公司按照建设集团“双特百亿”总体部署,全面推进公司三年奋斗目标的重要一年。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余热,共同支持监督,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

心系天工发展,共谋发展大计。在愉快的气氛中,与会老领导分别进行了座谈发言,回顾了与天工共同成长走过的风雨历程,衷心地表达了对企业改革发展的美好祝福,并从抓好市场开发、成本管控以及生产经营等重点目标任务,对天工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天工公司执行董事梁亚为对新班子上任以来推动生产经营、关怀和改善民生所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公司经营改革的思路和发展的规划目标进行了介绍。对大家在企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天工,共同把天工发展越来越好!

不忘老领导,共筑天工梦。这次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充分彰显了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不忘老领导、共同推进企业和谐发展的美好愿望,也进一步拉近了与离退休老干部的距离,凝聚了推动企业发展的信心力量,受到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