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看芳华 谈人生 陕建六建集团直属工程部举办2018年青年职工茶话会

 二维码 29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袁亚娟

新年伊始,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继涛同志十九大宣讲会的重要精神,陕建六建集团直属工程部于1月2日至3日分批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电影《芳华》,并于1月7日下午在交大创新港大会议室举办了以“看芳华,谈人生”为主题的2018年青年职工茶话会。项目部35岁以下青年职工均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茶话会上,青年职工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畅谈了对《芳华》的观后感,大家敞开心扉,主要围绕团队精神、坚持不懈的品质、高效工作方式、个人婚恋观和人性的真善美等方面认真分享了各自的观影体会和工作、生活心得,纷纷表达了各自选择交大创新港作为努力奋斗的舞台留住美好“芳华”岁月的事业愿景和今后努力工作、不负美好年华的决心。

直属工程部党支部副书记袁娅娟表示,此次青年职工茶话会非常有现实意义,大家围绕电影《芳华》谈感悟、谈人生,回顾在交大创新港项目建设中的点滴体会,为直属工程部2018年致力团结奋斗再创佳绩开了个好头。她希望青年职工继续保持学习探索的热情,在项目实践中不但要善于发现问题,更重要的是要认真思考如何去解决问题,在解决问题过程中不断积累宝贵经验,让青春燃烧出各自缤纷美好的“芳华”人生和记忆,用青春和热血、用昂扬的斗志和踏踏实实的作风,为把交大创新港建设成鲁班奖工程,也为美好的“芳华”记忆而努力奋斗。

asdf2134sef.jpg
项目部员工集体观看电影《芳华》

asf32432-2.jpg
茶话会现场

sd234ferf-3.jpg
茶话会后合影留念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