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集团天工公司舞动新闻宣传 吹响追赶超越号角

 二维码 16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宣传也是竞争力。围绕全面浓厚公司改革发展氛围,激发干事创业正能量,陕煤建设集团天工公司多措并举舞动新闻宣传工作,吹响追赶超越号角,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

党委扩大会议研究新闻宣传工作_副本.jpg

一把手牵头,加码新闻宣传力度。为不断加强公司新闻宣传工作,该公司切实加强新闻宣传工作领导,2017年10月份专门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对建立全员参与、人人宣传工作进行部署。每月例会对当月重点新闻宣传任务进行安排,按月进行检查通报,严格将新闻宣传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各单位、各部门考核,执行建设集团新闻稿酬激励办法,定指标、压担子,奖惩并举、多管齐下,全公司宣传氛围日趋浓厚。新闻宣传,功在平时。围绕破解通讯人才软肋,在坚持每年组织通讯员培训班、开展优秀通讯员表彰的同时,党群部门人员积极在日常宣传工作中对兼职通讯员进行辅导,坚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从写作技巧、稿件修改等方面悉心指导,也为他们更好开展新闻宣传打好了基础。在各项工作的有力推动下,2017年公司稿件数量质量明显提高,全年完成内稿380余篇,外稿60余篇,较好地完成了集团下达的采稿任务。

大宣传晒出成绩,比出干劲。以扩大新闻宣传影响力为着力点,该公司切实加强新闻宣传策划,着力抓好创优夺杯、重点工程履约、劳动竞赛、BIM技术应用等工作报道,对小保当选煤厂末煤仓、曹家滩煤矿原煤仓、陕煤研究院西安总部研发基地等重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式的报道,《壮观,天工滑模》、《天工公司劳动竞赛晒出成绩单》、《天工公司BIM技术应用步步为营》等报道刊登在陕煤集团网站、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等主流媒体,有力宣传了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特别是,该公司以建立微信大宣传——“天工微信宣传群”为契机,通过消息、通讯、活动动态、图片展示等形式,及时宣传各单位在经营管理、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新亮点,宣传建设集团及兄弟单位在改革发展方面的新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比学赶超的热情。全公司追赶超越的风气不断浓厚,微信宣传群中不断晒出各单位夙夜在公、只争朝夕的劳动画面。新闻宣传工作真正激发出全公司追赶超越的新干劲、新活力。

在新闻宣传工作日趋加强的当下,天工公司将把宣传工作作为助推企业追赶超越的有力举措,以更多富有感染力、影响力的报道为公司改革发展添油鼓劲。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