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第四分公司举办第三届“迎新年”职工运动会

 二维码 50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严芳 商博萍

近日,伴随着冬日的暖阳,陕建三建集团第四分公司举行第三届迎新年职工运动会。共8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为了让全体员工在运动中享受参与的快乐,缓解工作压力,增进沟通交流,培养团结协作精神,激发工作热情,以快乐的心情投入工作,运动会共分五个项目,分别是:羽毛球、踩气球、乒乓球接力、穿越呼啦圈、跳大绳。

比赛过程中参赛各队都表现出强烈的自信,都有一争高下的雄心,运动员们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团队获得好成绩而努力拼搏。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员工们都踊跃参加到比赛活动中,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不时发出一阵阵掌声、欢呼声。体现了全体人员参与、团结协力、奋发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充满了单位是我家的欢乐祥和气氛。每个人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趣味运动会带来的乐趣。


开幕式


精心策划的羽毛球比赛


激烈的踩气球游戏,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热情和积极性


趣意盎然的乒乓球接力游戏,运动员们屏气凝神,专心致志


考验团队合作的穿越呼啦圈游戏,集团公司工会干事刘飞也积极参与其中,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考验员工耐力的跳大绳比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