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陕建安装集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二维码 15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吕巧莲

近日,陕建安装集团纪委召开了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集团公司纪委委员、基层纪委书记及纪检委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jpg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中纪委网站关于“监察体制改革”、“作风建设的新思路和举措”的视频。接着由两级纪委书记分别对2017年纪检工作进行述职,集团纪委根据基层述职、季度检查、日常工作三部分对基层纪检工作进行考核点评通报,并对2018年纪检工作做了重要部署。指出要以中央对纪检工作提出的6条原则性建议为框架,结合陕建集团纪委韦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今年的4个工作重点一是“四种形态”的运用;二是加强对子公司、省外、国外项目管理人员的教育;三是创新“紧盯效益发力”工作方法;四是审计结果应用和专项效能监察工作。

会后,大家围绕新时代、新形象、新作为的纪检监察工作目标展开座谈讨论,针对对基层纪检工作中出现的疑惑难点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