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一建集团雪后暖心小举动

 二维码 15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赵英楠

奋斗路上的各位建筑人

寒冬雪冻天

请记得照顾好自己。

saf2354.jpg

“小心头顶的冰溜子啦!为了您的安全,建议您选择绕行!”2018年1月9日,陕建十一建集团专门制作了几块红色的醒目提示牌,为过往行人送去温馨提醒。

原来,雪后初霁,由于受前两天降雪的影响,集团公司前的高架桥下,很多地方都结下了冰溜子,有的长度接近一米高悬空中,随着白天阳光照射,冰溜子慢慢融化,垂直降落的高空尖冰给过往的行人带来了一定的危险。陕建十一建集团青年志愿者用温馨提示牌,提醒路人警惕雪霁“后遗症”冰溜子的危险,用力所能及的暖心小举动,为过往的行人送去及时关爱,在细微之处彰显国企担当。

f345345-5.jpg

2018年1月9日16时30分,陕西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陕建十一建集团除了及时为职工送出“安全锦囊”外,也为各位建筑人送上寒冬的暖心提示:“寒冬雪冻天,在奋斗路上的各位建筑人,请记得照顾好自己”。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