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五建集团各单位积极开展扫雪 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二维码 14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下雪啦!2018年的第一场雪在千呼万唤中偏偏而至,整个城市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是深厚的积雪和湿滑的道路给居民的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大雪和低温造成路面积雪覆盖、道路结冰,严重影响了路人安全出行。于是,五建集团各单位积极组织广大职工开展扫雪、除雪志愿服务活动。

1月6日,五建集团三公司碧桂园A地块二期项目管理人员及监理、甲方人员共计40余人,对项目周边以及西安市灞浦二路、灞浦三路段的人行道、公交站牌等道路开展义务除雪志愿活动。

1月5日,五建集团六公司安仁坊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主动对通化门至经九路道路的人行道、公交站牌等人员密集点开展义务除雪活动。

1月6日,五建集团八公司碧桂园·凤凰城项目部组织全体管理人员主动参与学府东城道路积雪清扫。

1月7日,五建集团工程三部浐灞·新都会项目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及现场工人共计80余人,对项目周边1000米的人行道路、公交站牌等人员密集点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1月5日,五建集团十一公司东方米兰国际城项目组织现场管理人员对项目办公区域,项目周边人行道的积雪进行清扫。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