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二维码 10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西煤化机电安装公司 闫倩倩

我从来都不是很洒脱的人,从来都喜欢思前想后,从来都幻想着一切美好的事却抱怨没有机会去实现。但是,对于 每一次的旅行,总是有种说走就走的勇气。那么,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始了。

高铁上,车上很安静,我把脸贴在车窗上,看见窗外黑色的山包,黑色的树影,黑色的世界的轮廓,一闪而过,突然觉得一阵感动。从未如此的平静。其实不一定要去哪处风景名胜,有时候,我们只是需要暂时的离开,只是需要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一段伤心的岁月我悠悠晃晃的走过,一直想要一次简单的出行,只是还是欠缺了那么一丝丝勇气儿,收拾好心情和好友们玩笑中度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挺开心,那种发自内心的快乐。

我把一些思念和想要说的话留在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旅程里,如若有机会,我会再去……

在人生的旅行中,走过的路都将成为背后的风景,不能回头不能停留,那么就不如享受每一刻的感觉,欣赏每一处的风景。当我们要想欣赏左边的群山,就要放弃右边的平原;要想欣赏右边的大海,就得放弃左边的小溪。有得必有失这是大自然永恒的规律,我们要懂得放弃,放弃从另一个角度讲或许是一种成功。但是我们要懂得珍惜自己现在拥有的。陶醉于群山时,不要想着平原,沉迷于小溪时,不要还想着大海。在人生这趟旅行中,我们会得到很多很多,我们也会失去很多很多,但是我们不会为我们的失去而后悔。因为我们我们曾经奋斗过,曾经拥有过,我们走过人生这趟旅行,我们感受过生活的酸甜苦辣,我们无愧于我们的今生。

这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说复杂也不复杂,只要放空自己,随心而行;但说简单也不简单,到底没有多少人能抛开琐碎。只愿,在我还年轻的时候,在我仍活力充沛的时候,在我依旧心性单纯的时候,在我尚未肩负太多责任的时候,来一场轰轰烈烈、潇洒自由的说走就走的旅行!

文章分类: 建筑文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