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表彰2010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的通知

 二维码 651
发表时间:2010-07-03 00:00

陕建联发【2010】039号


设区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会)、联络组、各有关企业:

根据《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暂行办法》,我会对申报参加二0一0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的工程项目,经过初审后,组织有关专家,逐一进行了现场复查,于七月二日评审委员会评选,并向社会公示,无投诉,现决定:表彰陕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369号飞机总厂等五十四项工程为二0一0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名单附后)。按照相关规定,将对获奖项目的建设单位、总承包企业颁发奖杯和证书;对主要参建单位、监理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各地区、各部门和企业也可对获奖企业和有贡献人员给予奖励。

“长安杯” 奖是我省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戒骄戒躁,进一步更新观念,强化管理,加大科技投入,推动工程建设科技创新、节能环保;为提高全省建筑工程质量,争创品牌企业,促进我省建筑行业总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二0一0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工程名单



二〇一〇年七月三日


文章分类: 协会文件长安杯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