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安装公司举行2017年师带徒签字拜师仪式

 二维码 32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罗亮

为更好帮助新入职青年员工适应工作、生活环境,增强新员工归属感,促进青年员工立岗成才,陕建二建集团安装公司举行了2017年度师带徒活动的签字拜师仪式,共有4名新员工分别和4位师傅签订师带头协议,通过师傅带徒形式,实现对青年员工的目标化培养,使其尽快成长。

师带头协议约定,做为师傅,不仅只是简单的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要传授徒弟做人、做事的道理和原则,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将所学、所知的理论知识、实践经验全盘传授给徒弟。徒弟要勤奋学习,尊重师傅,要眼勤、手勤、腿勤,珍惜学习机会,为自己储备知识、经验。师徒之间要相互尊重、相互帮助、相互关心,让每位来到陌生环境的新员工,都能感觉到温馨、舒心、安心。

“师带徒”活动是二建集团为可持续创新发展培养后续人才的优良传统,既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也是对生产一线施工技术和各种工艺的传承保护,师徒双方互相促进,同时影响带动周围员工,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劳动,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