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表彰2010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特别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的通知

 二维码 244
发表时间:2010-04-10 00:00

陕建联发【2010】019号


各设区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会)、联络组、天津市建工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有关企业:

根据《陕西省建设工程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评选暂行办法》,天津市人民政府在特定时期,以高尚的风格、无私支援我省宁强、略阳两个地震重灾县,克服重重困难,又好又快地建起了“两座医院”“三所学校”工程项目;以及兰州军区和陕西省军区共同献爱心援建的宁强县金山寺八一小学工程项目。按照程序,经过申报、初审,组织有关专家逐一进行了现场复查,经省长安杯奖(优质工程)评审委员会评选,并向社会公示,无投诉,现决定:表彰天津市建工工程总承包有限公司、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陕西建工集团第十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略阳县天津中医医院等六项工程为二O一O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特别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名单附后)。按照相关规定,将对获奖项目的施工、总承包企业颁发奖牌和证书;对主要参建单位颁发获奖证书。相关地区、部门和企业也可对获奖企业和有贡献人员给予奖励......详细信息请下载附件浏览。

附件:关于表彰2010年度陕西省建设工程特别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的通知


文章分类: 协会文件长安杯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