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16年度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及通联员联谊会在西安召开

 二维码 300
发表时间:2016-03-28 00:00

2016年度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及通联员联谊会于3月23日上午在陕西军区招待所召开。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秘书长向书兰、各市建筑业协会会长、秘书长、会员企业领导和通联员共38名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向书兰主持。

会上,协会秘书长向书兰汇报了省建筑业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度要点,并对陕西BIM发展联盟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表彰了2家全国建筑行业先进协会和2名全国建筑行业协会优秀秘书长,表彰了2015年度7家先进集体、10名先进个人、11名优秀通讯员、17名优秀联络员。


许龙发会长总结发言


先进协会代表上台领奖

会议邀请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王茹对住建部《关于推进建筑信息模型应用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并对发展BIM技术的重要意义进行了介绍。

最后,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协会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并对省协会及各市建筑业协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按政府要求尽快完成脱钩工作,二是要充分发挥各协会秘书长的作用,三是各市协会要积极创优争先。

会议完成既定议程后圆满结束。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