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我会赴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调研交流

 二维码 265
发表时间:2015-12-04 00:00

2015年12月2日上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向书兰秘书长、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李宁、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浮尔立经理等一行五人,赴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调研交流BIM发展联盟相关事宜。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BIM发展联盟秘书长崔恩杰,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会长毛美荣,河南BIM发展联盟副秘书长、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樊军,河南BIM发展联盟副秘书长、河南建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慧华,鲁班河南公司总经理刘剑参加了座谈会。

崔恩杰会长代表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和河南BIM发展联盟对我们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南BIM发展联盟成立的背景、从筹备到成立的过程、后续开展的相关工作、以及BIM教学实验基地和BIM应用技能报名考试点建设情况等。随后樊军副秘书长重点介绍了河南BIM发展联盟成立后开展的首项大型活动——河南省“BIM高校行”活动的相关情况。鲁班河南公司总经理刘剑用工程实例向我们展示了BIM的应用价值,并介绍了鲁班的BIM理念。

借此机会,我们介绍了陕西省建筑行业概况、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的现状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和方向,特别就我省BIM的发展同河南BIM发展联盟进行了的大量的信息交流与探讨学习,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带来了新的思路和理念。

通过交流,双方加深了了解,互通有无,为今后的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