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15年建筑信息模型(BIM)实操技术培训班在西安圆满落幕

 二维码 284
发表时间:2015-10-16 00:00


2015年10月10日—15日,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主办的“2015年建筑信息模型(BIM)实操技术培训班”在西安军区招待所圆满落幕。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湖南省建工集团BIM中心技术总监石拓、北京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IM中心主任闫玉龙、上海碧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BIM总监吴海花等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秘书长向书兰主持。


湖南省建工集团BIM中心总监石拓向参会人员作了经验交流,介绍了湖南建工集团BIM发展的思路,进行BIM技术操作演示,并介绍了BIM技术在节约成本,缩短了工期等方面的优势。


此次培训为期6天,前4天的教学,使学员掌握了REVIT相关软件的功能使用,提高了对该软件的操作技巧和实战经验。


协会还特邀北京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IM中心高级顾问李卫军,北京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IM中心高级讲师王超,北京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IM中心高级讲师、中天集团BIM项目应用咨询师王侠,北京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IM中心主任闫玉龙等4位专家对参会学员进行了2天的培训。培训对BIM 5D在施工管理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地讲解。



共有来自23家建设、监理单位共计11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还采取“笔试+机试”的形式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考核,陕建集团总公司质量部李宁,陕建六建集团的赵华龙,中建四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范银龙,西安建工第四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宁小社,陕建三建集团张晓晨、贾鑫,陕建八建集团余甲奇、张旭、李朝毅,西安高新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邱佳等10位同志在此次培训中成绩突出,提出表扬。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