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施企协李清旭副会长一行赴我省调研

 二维码 445
发表时间:2015-09-28 00:00

9月22日至23日,李清旭副会长、栾叶君副秘书长一行4人赴我省进行调研。

会上,围绕工程建设行业法律体系建设情况、企业转型升级中遇到的问题、会员企业的诉求和企业2015年经营等情况,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来我省组织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陕西泾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宝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天西北集团、西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工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建工第五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恒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领导在省华山国际酒店召开了座谈会。



李清旭副会长对我省施工企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建筑企业法律、建筑产业现代化、PPP模式的推行、BIM技术的应用、国企改革等五个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提出了四条建议:一是企业领导认真分析国民经济走向,重新定位企业的发展战略;二是企业的经营结构一定要重新调整;三是加强商务模式的创新,把企业从承包商转移到承包商+服务商+运营商;四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

会后,调研组深入陕西泾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省宝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座谈。在座谈中就企业的产业结构、经营情况、企业发展规划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李清旭副会长莅临陕西宝天建设集团考察调研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