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省2014-2015年度第二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复查工作圆满结束

 二维码 225
发表时间:2015-09-02 00:00

8月19日,中国建筑业协会鲁班奖复查组,在领队关婧的带领下,甘永辉组长、冯云、曹旭明、于文杰专家一行5人来到我省,对我省申报的陕西有色榆林铝镁合金项目电解一车间项目、博思格建筑系统(西安)新建工厂工程、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门诊医技住院医疗综合楼、西部飞机维修基地创新服务中心(航投大厦)、亚华国际酒店、安康博物馆项目进行为期10天的现场复查工作。

通过审查资料和现场检查,复查组对我省申报的工程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复查期间,各位专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丰富的经验、广博的知识以及敏锐的观察力和简朴严格的生活态度,给受检单位和干部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参加评审工作的承建单位负责人表示,每年一次的评审活动不仅将鲁班奖精神传承到每个角落,更有力促进企业的综合管理水平的提高和品牌信誉的提升。



复查组专家现场复查博思格建筑系统(西安)新建工厂工程


文章分类: 协会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