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有色陕建与华安科技携手共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暨“BIM技术工程应用中心”

 二维码 181
发表时间:2017-08-04 19:28作者:张雯靓

5月9日,有色陕建与华安科技就携手共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暨“BIM技术工程技术中心”,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安科技董事长代松,总经理程琳莉,西勘院副院长王军成,公司董事长卢晓岚、总经理杨明钰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管等20余人参加了仪式。

基于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华安科技将提供研发及技术团队,通过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及BIM技术工程应用中心,全力提升有色陕建在智能建筑等方面的科技水平,打造和引领“互联网+智能建筑”新模式,推动建造方式不断创新。

公司董事长卢晓岚对华安科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她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将会对有色陕建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双方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共谋发展,实现企业双赢。

今后,通过与华安科技的战略合作,有色陕建承接或开发的建设项目,从设计、施工、运行的智能建筑BIM技术应用与实施,到智能建筑强弱电及安装类系统工程等,将实现技术新突破,加快有色陕建转型升级,为公司在未来建造市场创造更多机遇,带来更大发展。


文章分类: BIM新闻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