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公司云谷天汇花园项目开展极端天气安全演练和防雷击应急培训

 二维码 24
发表时间:2024-03-28 10:27作者:李丹

图片 1.png

现场讲解极端天气安全防护知识


为全面提升施工人员安全意识与防护能力,提高应对极端天气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3月23日,值此第64个国际气象日之际,西北公司云谷天汇花园项目开展极端天气安全演练与防雷击应急培训。

在云谷天汇花园项目顶楼施工现场,极端天气安全演练正有序开展。项目安全员详细讲解了极端天气的类型以及预防应对措施,着重介绍了发生雷击事故后的应急处理方法和自防自救措施等安全知识。演练开始后,各部门按照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紧密合作,统筹安排,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模拟雷击事故现场。模拟事故发生后,应急人员迅速反应、火速出动,分工合作,顺利完成了演习任务。

本次极端天气安全演练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有效提升了现场施工人员防范应对各类极端天气风险的能力和水平,最大程度减少极端天气灾害的损失和影响,切实保障项目安全生产。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