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推出今年第一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做法

 二维码 18
发表时间:2024-03-18 09:39来源:陕西日报

3月15日,据省发展改革委(省营商办)消息:省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专班对各地各部门在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梳理总结,推出今年第一批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做法。

此次推出的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做法总计30项,均是以“小切口”改革推动营商环境“大变化”。在打造“政府最诚信”名片方面有《延安市宝塔区创新打造互联网+营商环境新模式》《铜川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打造全省知识产权保护“样板区”》等8项经验做法;在打造“企业最舒心”名片方面有《西安市碑林区以“小切口、大服务”聚力破解不动产“登记难”问题》《汉中市城固县推行“一企一法官”机制 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等11项经验做法;在打造“办事最高效”名片方面有《宝鸡市坚持“三高三减” 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商洛市洛南县创新推行“一业一证”改革 着力助力企业“准营提速”》等11项经验做法。


文章分类: 行业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