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七建集团十直部职工积极参加核酸检测采集培训并加入项目核酸采样队伍

 二维码 63
发表时间:2022-11-17 10:25作者:李苗

图片 1.png图片 2.png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项目人员安全,在运城市疫情期间,运城市盐湖区医疗集团科教科组织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标本采集志愿者考核培训,十直部桃李春风项目职工杨亚运、王成亮主动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标本采集志愿者考核培训,考核通过后,积极加入核酸采样队伍,协助盐湖区疫情防控部门完成本项目核酸采集工作。

图片 3.png

施工一线人员流动性大、来源广泛、作业聚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和关键一环。在检测现场,王成亮提醒参与检测人员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杨亚运按照手消杀——取棉签——采集样本——入管——再次进行手消杀的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样本采集、分装,所有操作规范有序进行,保证检测标本在送往检测点过程的有效性,及时有效的阻断疫情输入和交叉感染风险,筑牢项目疫情防控“安全墙”。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抗击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