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演练于行 防控于心——西安城投市政道桥集团第二工程公司尚稷路立交工程(二期)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二维码 217
发表时间:2022-11-14 09:32作者:张涵子网址:https://www.meipian.cn/4i7hdhzn?f



  为全面加强尚稷路立交工程(二期)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施工现场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及时控制重大疫情的发生,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11月10日,尚稷路立交工程(二期)项目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全体人员以“练心态”,“强组织”,“学技能”为目标开展本次演练活动。




演练于行


  演练模拟工地门口工作人员对入场人员进行日常测温和查验健康码时,发现一名工人体温异常后的处置场景。

  整个流程包括实名制进场管理、发现体温和健康码异常人员、向疫情小组指挥中心报告、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工地紧急封闭、将体温异常人员转移至临时隔离室、工地环境消毒、等待专业救护人员到场等环节,全面呈现了应对工地疫情突发情况的处置过程和措施。




  “目前,项目已经进入稳健发展阶段,人员流动性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熟练掌握应对疫情突发情况的工作流程,对提高应急能力和协同配合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牛建荣说。


防控于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全重于泰山。”自疫情管控升级以后,项目始终把职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结合实际统筹协调各项工作,为工程建设生产保驾护航,促使工程有序进行,实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项目全员核酸检测

进场钢筋拆卸消毒



工作区域每日消杀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项目部全体人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织密“疫情防护网”,筑牢“建筑隔离墙”,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以万全准备应对万一可能,积极推进“党建促安全”融合发展,切实提高全员防控能力,保障尚稷路项目顺利推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抗击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