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同心抗疫 传递温情 陕建七建集团市政路桥公司向运城项目部当地政府捐赠物资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

 二维码 172
发表时间:2022-10-21 10:03作者:郭敏霞

10月19日,集团市政路桥公司向运城市夏县裴介镇防控点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捐赠米面油、蔬菜、肉类、方便面及口罩等价值9600元的生活、防疫用品。感谢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在艰苦环境下,24小时坚守岗位,为防疫工作所做出的贡献。

图片 1.png

据了解,自10月4日山西省运城市受疫情影响进入静态管理状态以来,各个乡镇、农村积极响应防疫政策,镇政府发动全部镇干部,村干部等深入到公路哨卡、农村村口进行一线抗疫。农村条件有限,防控工作人员持续上岗,风餐露宿,条件艰苦。市政路桥公司了解到具体情况后立即筹备物资,送往一线,在关键时刻发挥国企担当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一线防控工作,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夏县裴介镇工作人员对集团市政路桥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爱心企业的捐助有效缓解了目前农村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的生活难题,这一善举体现了政企联合的深厚情谊和陕建七建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所有抗疫工作人员必将不负众望,齐心协议,为早日打赢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抗击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