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陕建一建集团陕北公司再出发

 二维码 47
发表时间:2022-09-26 09:45作者:汪晓瑞

9月22日,榆林市定边县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利通区疫情应对办协查函,反馈1名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的活动轨迹涉及定边县。9月23日,定边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即刻开展了定边县划定区域静态管理实战演练。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9月23日下午7点,陕建一建集团陕北公司接到消息,定边县划定区域静态管理实战演练需要大量围挡,现在物资紧缺,需要支援。还在出差路上的公司领导班子即刻召开“火车会议”,部署物资捐赠事宜:“要全力以赴支援定边,越快越好”。

经过4个小时的物资协调、采购、调拨、装载,崭新的500块1000米绿色草皮围挡在公安局项目部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装车完毕前往定边。夜很静、天很冷,大伙却干劲十足,只希望这些物资可以早一点到达定边,发挥它的作用。在皎洁的星光护送下,装满物资的大货车,带着陕北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美好祝愿一路前行,将为定边人员筑起更加结实的防疫屏障。

一张张坚实的围挡,一个个坚定的眼神,一次次伸出援手,无不传递着公司主动担当、共克时艰的决心和信心。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竭尽所能提供支持和帮助,践行“向善而建”的企业哲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建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抗击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