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常态化在建项目城市联查

 二维码 232
发表时间:2022-08-19 10:00作者:张登珂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建项目城市联查整体实施效果,加强项目之间的交流学习,在结合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促进城市公司项目联查有效运行的实施方案》文件的基础上。8月18日,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在西安市蓝田县白鹿汀洲项目进行城市联查,公司结合在建项目实际情况进行分组设置,并进行相应检查组人员的合理配备,此次城市联查共设安全生产、质量技术、大型机械设备三个小组,分模块开展具体检查工作。

图片 3.png

城市联查主要采取项目间互查互检的方式,目的是通过互查、互学,共同提高,实现管理水平的均衡发展。检查内容以进度管理和收入确认、现场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绿色文明施工管理、VIS形象建设为主。检查结果以集团公司提供的检查表范本为主要反馈点进行过程评价,同时进行点对点沟通交流,突出检查效果,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量化评分。

图片 4.png

通过项目城市联查,有效促进了项目之间的交流融合,同时可以发现项目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亮点和不足,对于后期项目提升和管理人员的成长大有裨益。下一步,西安分公司还将常态化开展城市联查工作,找亮点、查不足、共同进步,稳步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水平。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