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五直部南北雷安置用房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二维码 897
发表时间:2022-05-24 10:25作者:党娅轲

5月19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第五直属项目部南雷村北雷村赤兰桥村安置用房EPC总承包四标段项目举行以“文明施工比质量、全力以赴保安置”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陕西金泰恒业天朗实业有限公司、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生产部部长张东、安技部副部长李峰、五直部经理孙强以及劳务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集团机关工会主席、党政办副主任谭建峰主持。

图片 6.png

仪式上,项目经理史晓春对项目施工情况进行介绍并做表态发言,就工程建设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作出承诺。集团生产部部长张东宣读劳动竞赛方案。安技部副部长李峰宣读成立“工人先锋号”文件。集团工会主席艾青春为项目部“工人先锋号”授旗并与五直部经理孙强签订劳动竞赛目标责任书。随后劳务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监理单位代表在发言时对本次劳动竞赛给予了认可与支持。建设单位代表指出劳动竞赛是促进各劳务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的推手,希望项目部有序组织,严格落实,借助劳动竞赛的能量和动力,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图片 7.png

最后,集团艾主席为启动仪式作动员发言,并对本次劳动竞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统筹兼顾。项目部要切实落实防疫政策,加强防暑降温措施,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在疫情和暑期的双重“大考”下,要坚定信心,统筹兼顾,抓好防疫、生产、文明施工等工作,勤于思考,战胜困难,迎接胜利;二是严格管理,加快进度。项目部要严格按图施工,优化方案,做好技术交底,强化过程控制,合理安排工序,沟通好、协调好、配合好各项供应,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合作共赢。项目部要积极践行陕建“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对方先赢,让对方多赢,最终实现共赢”的合作共赢理念,积极主动做好与建设方、监理、劳务、供应商以及政府各监管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落实各项监管要求,营造良好的合作氛围,为推进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图片 8.png

项目部将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勇往直前,不负重托,向目标任务发起冲刺,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目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