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劳动竞赛,奋勇争先——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咸阳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多项荣誉

 二维码 138
发表时间:2022-05-20 09:48作者:樊超 张登珂

5月18日,在2021年度咸阳市重点项目“四比一建”劳动竞赛表彰大会现场,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咸阳市劳动竞赛委员会颁发的“优胜单位”和“工人先锋号”奖牌,对集团公司在劳动竞赛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肯定。

图片 3.png

自2020年以来,集团公司先后在咸阳区域承接EPC市政路网、园区道路、工业厂房等多项工程,主要承建项目有泾惠路2.1期、茯茶产业科技示范园、科创园市政路网项目,神电绿色智能高低压设备生产项目等,在各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管理团队认真履行了各项工作职责,严格执行质量和安全管理体系,在质量管理、进度履约、环境保护、造价控制、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成效较好,顺利实现预期建设目标。

图片 2.png

接下来,集团公司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做好项目全过程建设,持续践行“永爱,创造空间”的企业使命,继续发扬“做有思想的企业,做有人格的法人”企业精神,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