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市住建局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二维码 43
发表时间:2022-05-20 09:17来源:西安住建

为贯彻落实我市九个方面重点工作部署安排,加快推进快速路建设有关工作,2022年5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副局长张小波对北辰大道与绕城高速互联互通立交等项目进行现场督导调研。

在北辰大道与绕城高速互联互通立交项目现场,张小波副局长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概况、工期安排,以及相关水、电、气、坟、绿化等各项迁改进展情况。他指出,北辰大道与绕城高速互联互通立交是我市重要的交通枢纽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意义重大,社会关注度高,必须要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要统筹安排,加快推进前期各项迁改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早日投入使用。

随后,张小波副局长还全程查看了北辰大道快速路灞浦三路至启源五路地面段,详细了解了北辰大道快速路整体建设谋划情况。他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以服务产业、服务区域发展、提升城市运行效率为出发点,在西安主城区与西咸新区、渭北工业区互联互通方面创新思路、主动谋划,加快推进市政基础设施项目落地落实。张小波副局长还沿途查看了广安路快速路桥下空间有关情况,他强调,要主动工作、加强协调,与城管、交警、辖区主管部门形成合力,把快速路周边和桥下空间环境治好管好用好。

市住建局重点工程推进处,有关项目建设、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章分类: 行业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