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项目自建“菜园子”丰富职工“菜篮子”——十七冶项目青年在一线劳动实践中展现青春风采

 二维码 217
发表时间:2022-05-17 11:04作者:宁浩然 张帅

“项目部院子里面种了花和菜,既美化了环境,又能吃到亲手种的新鲜蔬菜,真是太好了!”中国十七冶集团西安国际港务区新陆新居安置房建设项目一期施工第三批项目部青年王蕾和李昌琴一边浇水、一边高兴地说。

青年员工垦荒种地.jpg

2022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环境,为确保临时管控期间项目部有充足的蔬菜供应,降低外出采购带来的防疫风险,项目部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党史、团史学习中汲取智慧,从南泥湾精神等革命传统、红色精神中获得启发,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了垦荒种菜活动,先后在项目部的空地上种植了菠菜、黄瓜、辣椒、茄子、油麦菜、西红柿、绿秋葵等绿色蔬菜和虞美人、指甲花、茉莉花、牵牛花 、向日葵、绣球花等鲜花绿植,经过几个月的精心打理,广大青年亲手种植的蔬菜已长成、收获,进入员工食堂,受到了项目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长势喜人的蔬菜.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为项目提供了高质量的绿色蔬菜,保障了项目的食材供应,守护了职工们“舌尖上”的安全,更在一线的劳动实践中锻炼了团员青年们的能力和意志,培养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为打造精品工程、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了青春力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