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共克时艰 抗疫有我——宝鸡建安志愿在行动

 二维码 151
发表时间:2022-03-15 10:03作者:王英辉

一场突如其来对的疫情,打破了山城初春的宁静。

从3月7日接到桥南街道办房开路社区志愿者协助请求开始,宝鸡建安集团正式加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的一线前沿。由机关党员及骨干分子组成的第一支志愿者小分队在翌日上午即投入到第一场核酸检测的队伍中……

图片 2.png

疫情在不断发展,形势在日益严峻,面对愈来愈加艰巨的任务,公司办公室及时传达局系统文件精神,坚决执行上级抗疫工作部署。一遍遍核实相关规定,协调上级与各部室的具体安排,报告、数据、人员名单、活动轨迹……

集团物业公司的同志们自告奋勇,不计作息时间,毅然决然站出来,从清晨到深夜,迎来第一个群众,送走最后一名居民,全力配合社区及医疗机构深入小区服务工作。当大家进入梦乡之时,他们还在大门口来回巡查,轮流值班……  

公司除了认真组织员工持续进行核酸检测,按照渭滨区及桥南街道办要求,及时实行区域管控之外,时刻关注行业动态及局系统工作计划,在得知当前工作任务需求需后,我们在第一时间发出招募志愿者的倡议,得到了基层项目部广大员工的热烈响应,纷纷表示愿意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很快,二十人的精英团队在最短时间内顺利集结,一个也不少地投身到局系统抗疫工作的阵地。

图片 1.png

这一刻,大家共同的心愿就是:全力以赴战疫情!积极作为打硬仗!

这一刻,没有推诿,没有理由;没有惧怕,没有犹豫!有的,只是义无反顾的行动!

这一刻,建安人在关键时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被大家诠释得淋漓尽致!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此刻正全副武装,以“最美大白”的形象奔波在检测站上,十多个小时的持续高强度操作,腰酸腿疼双脚肿,饥肠辘辘,甚至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但他们无怨无悔,始终站在工作台前,对他们而言,多一份检测,就多一份安全!

随着全员核酸检测的全面展开,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更加忙碌,更加辛苦了。集团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不时过问,再三叮嘱:一定要确保他们的安全,关心他们的生活,因为此时的红马甲志愿者,小白工作者,才是这座城市最美的一道风景,最靓丽的一道彩虹,他们是代表公司投身到抗疫这项神圣而艰巨的战斗中去的!

图片 3.png

《宝鸡日报》也在第一时间关注到了建安志愿者的风采,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志愿者代表道出了大家的心声:“宝鸡是我家,抗疫靠大家,建安志愿者只是千万大军中微不足道的一份子,做了自身应该做的一点奉献而已,如果每一个人都从自身做起,争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们抗疫的春天一定会早一天到来!”

发一份热,就会增加一束光;萤火汇聚,必将璨若星河;坚守一座城市的安宁,静待春暖花开!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抗击疫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