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古建园林集团与陕建华山路桥集团座谈交流

 二维码 355
发表时间:2021-11-22 10:52作者:苟明明

近日,为了学习先进经验、积极开拓业务合作机会,陕建古建园林集团领导班子率队与陕建华山路桥集团、陕建机施集团进行对标交流学习。

图片 1.png

11月17日,在观摩了陕建华山路桥集团环保科技公司建筑垃圾处置厂、城市运营公司智慧运管平台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华山路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召军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投资、建造、运维、研发等四大板块的最新发展情况。他表示,古建园林和华山路桥作为专业化公司,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潜力,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建立沟通交流机制,在项目管理、业务合作、技术研发等方面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充分依托各自特色产业和优势,持续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 2.png

19日,集团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机施集团展览馆,详细了解了机施集团发展历史和企业优秀业绩,随后在座谈会上,机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于宗让就企业发展、管理理念、企业文化以及合作愿望进行交流分享。机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安华表示双方都有各自专业领域独特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希望双方加强经验交流,积极在主营业务板块信息共享、深入合作。

苏宝安董事长对兄弟单位的精心准备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华山路桥集团、机施集团各项工作都走在陕建系统前列,也是行业的标杆,希望未来可以与兄弟单位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赢发展。他表示,通过对标深受启发,将以此为契机,建立交流对标长效机制,并认真总结本次学习经验,对照自查自身工作不足,深刻思考新的工作思路,切实找准企业发展突破口、着力点,紧跟陕建集团发展步伐,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