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致敬芳华 感恩有你——陕建七建集团三公司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二维码 273
发表时间:2021-11-16 11:02作者:刘丹丹

岁月如歌弹指过,致敬芳华璀璨生。近日,陕建七建集团三公司为退休职工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温馨的欢送会,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蛋糕、鲜花和纪念品。三公司工会主席康伟斌、副经理赵晓力先后前往富平公共文化设施项目、临潼老旧小区项目参加座谈。

图片 1.png

欢送会上,康伟斌讲到退休职工是集团发展的亲历者,见证了集团一步步的发展壮大,他们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兢兢业业,把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奉献给了七建,他希望退休职工离岗不离“家”,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关注公司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欢送会上,退休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忆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言语间无不透露着对昔日工作的留恋,以及对同事们的不舍,并表达了对集团发展的美好祝愿。

图片 16.png

温馨融洽的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未能到场的同事通过微信、短视频、视频连线等方式送祝福,表达了对他们的感谢和不舍。岁月承载历史的步伐,奉献的青春不负芳华,祝愿两位师傅健康快乐,开启人生更美风景!

图片 12.pn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