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六建集团延安分公司揭牌成立

 二维码 687
发表时间:2021-10-15 10:28作者:刘刚

10月13日上午,陕建六建集团延安分公司在延安揭牌成立。陕建六建集团副总经理罗建华及集团有关部门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图片1.jpg

仪式上,罗建华代表六建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对延安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延安分公司的揭牌成立,标志着六建集团深化延安市场开拓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指出,近年来六建集团围绕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积极开拓延安市场,牢固树立“干好现场就是最大的市场”的意识,先后承建了延安宝塔山景区保护提升项目、人民医院项目、海丽金爵项目、创智中心项目、火车站周边综合整治项目、延安宝塔小学迁建项目等一批重点精品工程,创建了延安市文明单位,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市场,赢得了口碑,在延安树立了六建集团的良好形象。同时他指出,延安分公司是六建集团在延安的桥头堡和前沿阵地,更是六建集团的门面,他希望延安分公司全体人员加强团结协作,深化管理,打造一流团队,以优良服务赢市场,以严谨作风树形象,以规范管理增效益,为六建在延安树立起新的标杆。

延安分公司经理赵刚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延安分公司将以服务延安人民、助力延安经济发展为宗旨,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规范运作,运用科学规范化的管理推进企业不断发展,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打造一流的团队,扎实推进延安分公司各项业务蓬勃发展,为六建集团和延安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