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载誉完工 不负匠心——陕建七建集团三公司临潼第四批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二维码 280
发表时间:2021-09-30 11:13作者:刘丹丹、王建文

牌匾见证成绩,牌匾也承载着希望。9月29日,省政府机关新城大院7楼礼堂举办“老旧小区改造集中完工仪式”,其中由陕建七建集团三公司承建的临潼区第四批EPC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荣获“文明施工质量高 排忧解难做贡献”奖。

临潼区第四批EPC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关乎民生福祉。涉及19个小区,共计38个单体,1125户,总建筑面积10.51万平方米。本次改造工程分为完善基础及配套设施、提升房屋质量及居住功能,改善小区景观环境,完善公共服务设施等。通过本次改造,“改”出群众幸福感,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使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实现由“脏乱差”到“美净齐”的“逆生长”。

“这次改造我们家属院灯亮了、垃圾没有了、道路平整了、排水通畅了、环境美化了,以前破破烂烂的庭院变得干净整洁了。感谢政府的惠民政策,感谢七建集团走访调研、协调沟通、以“心”换“新”,让我们的生活幸福加分”。临潼疗养院住户代表讲到。

在城市发展和乡村振兴领域,七建集团将继续勇挑重担,展现国有企业担当,将此次完工仪式作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为西安市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