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拓展新领域  优化产业链——陕建装饰集团安装公司成立揭牌

 二维码 249
发表时间:2021-09-24 11:09作者:何旭

揭牌

为了进一步拓展新的经营领域,优化产业链条,9月18日,陕西建工装饰集团安装公司在西安成立揭牌。集团董事长吕书全讲话并与安装公司负责人揭牌,集团党委书记刘毅、总经理王伟出席。集团副总经理王德运主持。

吕书全讲话

揭牌前召开了集团有关部门、相关部室和安装公司主要管理人员会议,集团董事长吕书全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安装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安装公司的办公环境和职工的整体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他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装饰集团成立以来特别是“十三五”以来的发展情况,提出了“十四五”期间装饰集团要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品牌优势和管理优势,通过做大主营业务、巩固拉动业务、做精支撑业务、拓展增长业务,进一步推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对安装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遇,向善而建。目前正处在陕建集团即将迈入世界500强的关键时期,要珍惜陕建集团平台资源,将陕建人善良诚信的品质、追求至善的匠心执守、善战善成的铁军作风、友善合作的共赢理念、善待自然的绿色发展、济善社会的责任担当融入到企业发展全过程中。二是依法办企,合规运营。在遵纪守法的同时,要严格执行装饰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合规合法经营企业。三是融合发展,合作共赢。要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方面的优势,努力为企业创造最大价值,实现双赢、多赢的目标。

会议现场

吕书全强调: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要树立为安装公司服务的思想,把合作共赢理念贯穿到企业发展各个环节之中。集团广大职工要积极践行“聚人心、暖人心、强信心、筑同心、凝一心”的“和心”文化理念,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努力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影

集团副总经理赵伟在讲话中要求安装公司规范管理、勇于担当,积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

会上,集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蓉宣读了安装公司成立文件。安装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安装公司的基本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设想,并作表态发言。

集团生产管理部、安全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安装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何旭)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