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包的是饺子,聚的是团圆——陕建七建集团五公司开展“喜迎中秋包饺子”活动

 二维码 137
发表时间:2021-09-18 10:30作者:张丽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生活,享受节日团聚欢乐,9月17日上午,陕建七建集团五公司组织开展了“喜迎中秋包饺子”活动,五公司机关总部29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食堂炊事员一声吆喝:“包饺子了”,员工们热情高涨,暂时放下手头工作来到食堂开始参与,会包饺子的包饺子,不会包饺子的开始摘菜、压蒜、烧水,调汁。包饺子的过程中,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大家边包饺子边讨论,你一言,我一语,快乐的声音、幸福的气息溢满了整个食堂,不到一小时,形状多样的饺子便制作而成。

图片3.jpg

食堂这边在忙活着,办公室这边也没闲着,支桌子、拿凳子,切水果、摆饮料、上月饼,忙的是不亦乐乎。饺子出锅了,大家围坐在桌子前一边吃着香味四溢的饺子,一边在相互交谈着,不时传来一阵欢笑声,简简单单的一顿团圆饭却吃的热热闹闹。

图片2.jpg

“好久都没这么热闹了,这种感觉真好,希望公司以后能多组织这种活动,让大家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享受这种快乐。”参加活动的职工说。是啊,此次活动不仅为职工营造了一个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氛围,更是增强了员工的动手能力,给大家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同时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