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四直部浐灞冯家滩项目举行职工集体生日会

 二维码 239
发表时间:2021-09-17 10:18作者:马鑫烨

为增强项目团队凝聚力,增进员工友谊,推动项目文化建设,助力项目形成良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9月13日晚,陕建二建集团第四直属项目部浐灞冯家滩项目举行了职工集体生日会。

图片1.jpg

生日会开始,项目部经理陈金龙代表项目全体职工向两位寿星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感谢广大员工为项目部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浐灞冯家滩项目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不断提升个人实力,努力实现梦想。随后,大家伴着美妙的旋律、共唱生日歌、送出真诚祝福和礼物、摇曳的烛光里,映衬着一张张笑逐颜开的脸。

图片2.jpg

现场活跃的气氛极大的调动了每一位员工的企业融入感,温暖着大家的心房。此时此刻,工作中的辛劳、遥望故乡的思乡情都被抛到了脑后,心中只有暖暖的感动。一直以来,四直部工会都非常注重项目企业文化的建设,努力为员工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项目发展铸就了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图片3.jpg

关爱员工、塑造优良的企业文化是陕建二建集团项目不懈的追求。今后,浐灞冯家滩项目还将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发扬项目的人文关怀,努力让每一位身处异乡的职工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从而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爱岗敬业、处处为集体着想的主人翁意识,鼓励大家努力拼搏,攻坚克难,不断超越,为项目快速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