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2021年度青海省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暨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在陕建八建集团项目举行

 二维码 1065
发表时间:2021-07-05 10:58作者:陈玺龙

近日,2021年度青海省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暨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在陕建八建集团西宁山湖大观项目成功举办。青海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熊士泊,青海省质监站站长于杰,西宁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王健,城北区副区长冶华强,中海地产兰州公司总经理陈继云,春昇建设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永昆,陕建八建集团副总经理周拓等出席活动。活动由青海省住建厅建筑业监管处处长唐晓剑主持。

图片2.jpg

陕建八建集团五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王艺代表施工单位进行交流发言,他表示,项目部一直积极落实双重预防机制的建立健全,持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提升安全素质,严格按照青海省发布的“三个一”和“一会三卡”相关要求进行项目安全管理,切实做好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预测、预防、预控管理。

图片3.jpg

图片1.jpg

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中,现场模拟了人员高空坠落紧急事故,项目部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在应急指挥部的指挥下,疏散警戒组、应急救援组、后勤保障组、善后处理组通力合作,在10分钟内完成事故报警、伤员救出、医疗救护组现场救治,协助120急救中心把伤者送到最近的医院救治,圆满完成演练。

QQ截图20210705110010.jpg

救援演练结束后,观摩人员先后参观了以工法质量、安全生产、建党百年、样板引路为展示主题的四栋观摩塔楼,在场平VR体验区、安全消防体验区、新技术展示区等区域进行了安全用电、灭火器、机械伤害演示体验,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对项目应用的R角圆弧工具、板厚测量杆、切割机防护罩等新型小工具进行了详细了解。

西宁市、海南州等八市州建设监管部门及建设、监理、施工单位代表等500余人参加观摩,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图片4.jpg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