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开展2021年工程建设质量信得过班组推进活动的通知

 二维码 328
发表时间:2021-06-25 09:29

中施企协字〔2021〕44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动企业开展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不断夯实质量提升的群众基础,我会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工程建设质量信得过班组推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一)通过活动开展,总结提炼施工企业班组建设典型经验,搭建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交流平台。

(二)加强专家队伍建设,着力培养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活动推进、指导和评审的专家人才。

(三)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运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工作方法,提高企业基础管理水平,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活动要求

1. 被推荐班组必须是企业最基础的正式组织单元。

2. 班组成员能够秉承质量为顾客和其他相关方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积极参与群众性质量改进活动,有效运用质量管理理论和工具方法,促进质量建设活动取得成效。

3. 班组活动目标完成率在本组织突出,班组能够稳定提供顾客和其他相关方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并达到同行业、同工序先进水平。现场活动记录齐全,活动结果得到相关方确认,满意程度高。

4. 班组近三年无质量、安全、环保事故。

5. 请各推荐单位(附件2)按照《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准则》(T/CAQ 10204-2017)文件要求,于2021年7月16日前将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的推荐函(说明班组水平真实性、推荐理由)、活动申报表、活动统计表、班组创建材料盖章扫描(PDF),随发布的PPT拷贝U盘,报送我会质量管理小组工作办公室。

三、活动结果

依据《工程建设质量信得过班组管理办法》(附件1),确定一、二、三等成果。优秀班组择优推荐参评中国质量奖和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鑫、王雪艳

电   话:(010)63253412、63253413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四层质量管理小组工作办公室

邮   编:100038

竞赛活动QQ群:481703298

附件:1. 工程建设质量信得过班组管理办法

      2. 各推荐单位班组活动的名额分配表

      3. 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申报表

      4. 质量信得过班组活动统计表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2021年6月22日   


关于开展2021年工程建设质量信得过班组推进活动的通知(PDF)


文章分类: 中施企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