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古建园林集团举办“德润三秦”家风主题建设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二维码 100
发表时间:2021-06-24 09:52作者:苟明明

近日,陕建古建园林集团纪委组织开展了“德润三秦”的家风主题建设系列活动。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单位党政领导、纪检专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jpg

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及各项具体安排,鼓励广大党员干部及其家庭积极参与,号召大家“亮”出好家风,“秀”出好家风,“学”出好家风。

活动中,集团各基层单位的6名党政领导诵读了《经典家训品读》、《红色家书》等经典家风书籍。诵读时,他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仿佛每个人都是那封家书家训的主人公,用自己最真挚的感情诉说着一个个被历代传承的故事。

集团两位领导班子成员还现场分享了家属写给自己的廉洁寄语,无论是引经据典,亦或是朴实无华,都体现了家属们的嘱托与关怀,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们严于律己,踏实做事,不负家人期望。

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德润三秦”好家风系列微视频展播》中的5部一等奖作品,并由集团纪委向参会人员赠送了家风书籍及廉洁书签,号召大家在活动结束后细心研读,积极撰写心得体会。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姬脉贤在指出,集团的每位领导干部都应以身作则,把家风建设视作作风建设中的重要内容,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树立风清气正的家风家貌,将古建园林集团的每一个小家化作点点星光,汇聚成传递优良家风的灿烂星辰。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